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【市調報報】動動手指頭 市調網站輕鬆賺 -- 用你的意見來賺錢 :D

看廣告、填問卷真的就可以換錢喲~


市調網站輕鬆賺的方式 – 就只需要你免費加入會員後,不定期的填問卷、看廣告甚至只要登入即可輕鬆賺$$$



我是先從國外的網站開始的,只要再有空想起時,動一動手指click幾下就可以換成荷包裡的錢 ,實在是越按越興奮!!!



一年多後才突發奇想的開始找國內的類似網站 遲鈍 @@lll



市調網的concept就是利用現金點數回饋、兌換贈品、參與抽獎或是折價優惠…等來吸引、累積會員以製造有效名單來與企業合作。利用Email、EDM或網路廣告等,藉由會員、網友的許可,進行線上市調、問卷行銷或優惠購物…等各式網路活動



在這個什麼都漲,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,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賺錢 ,你有興趣嗎?



我會在我的blog中post我所知的市調網站,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看看喔! 推薦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互助,如果真的有興趣加入,別忘了在推薦人的位置填上我的帳號喔! 



謝謝囉~



沒有留言: